•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喜讯:我院通过国家PAC优质服务医院复评!

      新年的礼物

      2020年1月12号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关爱至伊.流产后关爱”PAC公益项目八周年发展论坛及总结推进会。会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国家卫健委科学技术研究所、人民日报人民网等多家单位发起,全社会对女性健康关爱满满。



      会议旨在全国范围的医疗机构中设立一批PAC优质服务医院,通过实施流产后关爱优质服务,为流产后女性提供科学避孕宣教和咨询服务,促进高效避孕措施的落实,减少重复流产的发生,提高育龄女性生殖健康水平。



      关爱至伊.流产后关爱是一项公益项目。该项目以人工流产后计划生育服务指南为指导,为流产后妇女提供流产后避孕服务,强化医患沟通,降低医疗风险,提高服务质量。



      我院于2013年4月即开始成立PAC门诊,拥有多名PAC高级咨询员及初级咨询员,按照人流后避孕服务标准化流程,为前来人工流产的妇女反复宣讲流产后避孕的重要性及科学避孕知识,大大降低短期内重复流产,使更多的女性远离再次人工流产,保护女性生育力。



      2016年底首次通过国家PAC优质服务医院的评审并挂牌。


      2019年12月评审专家现场考查我院PAC流程,听取医院PAC项目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的PAC工作并顺利通过了复评。2020年我院继续获得了PAC优质服务医院挂牌的资格!



      1月12日,对PAC人来说注定是一个高光时刻!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我院妇女保健科(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科)程妙鸳主任与来自全国78家医院代表一起接受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授予的PAC优质服务医院牌匾。



      我院妇女保健科(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科)全体医务人员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继续为广大女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减少非意愿妊娠,保护女性生育力,保障女性生殖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