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抗击疫情,妇保院护理队伍一直在努力

      抗击疫情,妇保院护理队伍一直在努力

      2020年一月初,流感高发,儿科病人明显增加,为了缓解就诊压力,儿科门诊延长至晚上九点钟,大家默默坚守在护理岗位上,相互配合,努力工作。

      鼠年正月,天气寒冷,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严峻,大家更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1月23号,医院为有效防控疫情,加强预检分诊。妇科护士长傅赛红没有一丝犹豫,身先士卒带领妇科护理人员协助门诊办承担医院预检分诊工作。






      1月25号(大年初一),17:20接到医务科通知,护理部王文娟主任第一时间在护士长群,发出选派应急护理人员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在这则通知发出后,短短2小时,就收到了近30名的护士报名,手机上络绎不绝的“叮叮叮”声响,满屏都是谁谁谁报名的信息,让人感动得泪目。

      








      

      刚刚结束因流感高发期加班的注射室护士:倪毅萍,是个二胎妈妈,婆婆流感症状才有所缓解,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家庭十分需要她。她却表示她曾参加过抗击非典的护理工作,也会安排好家里的事情,毅然报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

      别样的春节,突发的应急打乱了大家的一切计划。每一位护理人都是父母心中的宝贝,为人妻,为人母,如今,她们无怨无悔站在护理工作岗位上,有召必应,“医”往无前!最美战士,好样的,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