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慰问暖心 防控安心|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中心医院妇女儿童院区)慰问坚守一线医务工作者

      慰问暖心 防控安心

      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市妇保院抓住防控工作重点,紧盯母婴安全这个重头,大年初一书记、院长带队分别赴各个病区、手术室和门诊各科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部署落实情况,给坚守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都送上节日的祝福问候和战“疫”的崇高敬意。节日期间,院长每天检查全院防控工作,院领导班子每天一次召集临床与职能科室主任布置防控工作,并反复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科学合理积极应对保护妇女儿童的健康。



      院领导特别叮嘱在岗医务工作者,要严格按上级要求落实各项规定,加强自我防护,同时也要向病人提醒提示防控要求,确保防控期间母婴安全!



      在岗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在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会做好本职、站好本岗,决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一定会尽心尽力站好节日期间的每一班岗,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态度,确保医院防控工作不出纰漏,服务质量不降标准。




      虽然不是防控主战场,但是在疫情面前,妇幼人一定会有令必应、有召必行,投身防控一线,为人民群众筑起妇幼健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