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春暖花开,不负韶华,致敬最美巾帼

      女神节快乐

      万物复苏,阳春三月。在这举国上下抗疫防疫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默默守候在一线的巾帼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抗疫“我先上” 彰显巾帼本色

      2020开年之初,我们就打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这战场上,我院广大女职工挺身而出、坚守岗位,不退缩、不回避。你们中间,有冲锋在前的援鄂一线 “最美逆行者”,有按下一个个红手印主动请战去一线的女英雄,也有夜以继日、无私奉献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的女管家。在家里,你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上岗后,你们便是勇往直前的战士,舍下了亲情,把爱献给了每一位服务对象。



      疫情面前,亲情让道,卸下红妆,剪去青丝,成为疫情防控一线最靓丽的风景线,我们为你们骄傲!也请你们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我们会始终和你们在一起。

     

      撑起“半边天” 保驾护航守安全

      我院女职工占比85%以上,你们是医院改革发展的主力军,每一次进步都渗透着你们辛劳的汗水,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你们无私的付出。

      一直以来,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甘于奉献,始终以守护全市妇幼健康为己任。在保障母婴安全上,勇于探索、奋发有为,把岗位建功与提高综合素质相结合,业务水平不断提高,危重救治能力不断提升;在推进民生实事中,广大女职工不断强化大局意识,用心用情投身民生实事,在推进“两癌”筛查、出生缺陷防控和“出生一件事”改革、“互联网+避孕药具服务”等方面主动作为,真正将助推全市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的使命扛在肩上,为我市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今年的“三八”节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激励着全院女职工努力夺取抗疫胜利,也激励着大家为实现院区顺利搬迁,实现市妇幼保健院跨越式发展,做新时代最美巾帼“奋斗者”。

      阴霾终将散去,所有美好都将如约而至。到那时,我们再共同欣赏这片美丽春色。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祝青春永驻,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