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浓浓关怀暖人心,展望未来有信心——市中心医院领导走访慰问市妇保院(妇儿院区)

      浓浓关怀暖人心,展望未来有信心

      13日上午,市中心医院袁坚列书记、杜金林院长一行到我院进行走访慰问,向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辛苦付出的全院干部职工,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和问候。


      总院领导先后走访门诊预检分诊处、产科病区、儿科病区,向正在工作的医护人员表达了关心慰问,并面对面了解战“疫”期间医院的防控举措、防护物资等工作和重点科室的基本运行情况。


     

      袁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为全市妇幼健康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并代表总院党委,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抗击疫情的不懈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最后,袁书记重点就今年妇儿院区搬迁及今后发展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在即将正式开启跨越式发展之时,全院上下一定要充满信心,更要提升站位高度,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共创未来;在履行妇幼健康公共卫生工作职责上,总院将继续重视妇幼健康公共卫生工作,加大相关人员、待遇及工作经费的保障,积极谋划,共同推进,齐心协力把我市妇幼健康事业做大做强做出成绩;在学科发展上,要着眼以学科高质量发展带动妇女儿童医疗救治水平的全面提高,充分用好中心医院的学科优势,整合医疗资源,切实提高整体医疗救治水平和服务能力;在管理模式上,将进一步研究完善同质化管理具体办法,妇儿院区和总院是一家人,医院发展和个人发展要同步共进,个人待遇和个人价值都将得到最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