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妇女儿童医院)产科VIP病房华丽登场!

      8月30日,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区搬迁当日,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新院区产科VIP病区迎来了第一位新生儿。宝宝的妈妈汤女士在孕期就时刻关注着新院区产科VIP病房的消息,一听说新院区正式投入运行,适逢预产期的她就迫不及待的办理了住院,成为了该病区的第一位产妇。

      在住院期间,汤女士一家对病房的环境、医生的技术、产科的服务和设备各个方面都赞不绝口。汤女士的丈夫说,在目睹妻子从怀孕到生产经历的各种痛苦后,他非常庆幸当初选择了VIP病房,为妻子提供了舒适的分娩和休养环境。

      产科VIP病区是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区为进一步优化住院环境,改善就医体验,满足孕产妇对高端医疗服务的需求而增设的集治疗、康复为一体的特色病区。两个病区共设病房28间,其中,单间22个,套间6个。

      接下来,就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走进产科VIP病区,一同感受这里温馨舒适的环境和贴心周到的服务吧。

      高颜值病房

       

      

        房间主色调为米黄色,从视觉上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环境,给产妇、婴儿及其家人以家的感觉。房间内设全自动一体化病床、婴儿床等基本医疗配置,此外,淋浴间、冰箱、液晶电视、微波炉、沙发、多功能床等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

      高质量服务

      

        VIP病房提供24小时专人跟踪护理服务,设有婴儿Spa室、产后宣教室。病区护士会在产妇分娩后向其传授母乳喂养相关知识,让宝宝尽早喝到第一口母乳。

    此外,护士还会手把手教会产妇及家属护理新生儿的所有技能,如床旁新生儿洗澡、油浴、抚触、智护训练,正确穿脱新生儿衣服的方式,肚脐消毒护理,正确拍嗝姿势,呛咳后的急救方法等,守护宝宝的身心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VIP病区会根据每位产妇的身体恢复情况搭配出营养、科学又美味的免费“月子餐”,据说能吃出“妈妈的味道”哦。

      VIP病房里的几位新晋妈妈纷纷表示,在这里,既能在家人的陪伴下安静的休养,还有专业医护人员全天候提供贴心的服务,体验感太好了。

      高水平团队

     

      

        除了温馨舒适的环境和贴心周到的服务,产科VIP病区的身后,还有强大的专家医护团队。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妇女儿童医院)新院区的产科是一个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的专业技术全面的临床科室,是金华市高危孕产妇救治中心,金华市产科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浙江省青年文明号。新院区产科设有4个病区,开放床位136张。秉承科学管理、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优良传统,拥有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疗团队。科室设备齐全,有心电及胎儿中央监护系统、电动产床、多功能产床、婴儿辐射保暖台、进口产钳、导乐仪器等先进医疗设备。

      学科业务主要有普通产科、母体医学、胎儿医学及特需服务的开展。其中以母体医学亚专科为特色,主要针对产科并发症和合并症的救治,如产科的并发症:胎盘早剥、凶险性前置胎盘、妊娠高血压疾病、ICP、HELLP综合征等;产科合并症:妊娠合并心脏病、肝硬化、重症肺炎、甲亢危象、妊娠合并急性胰腺炎、脑膜炎等,是金华及周边地区高危妊娠的主要诊治单位之一。多学科团队协作在危重孕产妇抢救工作中成效显著。近年开展开展的创新项目:如子宫双切口+宫颈提拉缝合术在凶险性前置胎盘中的应用、梯形切口+心形缝合皮下脂肪在瘢痕子宫剖宫产中的应用等,取得良好的临床效果和社会效益。

      

        产科VIP咨询电话:0579-8916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