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人事任免决定

      1月22日下午,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金华市妇女儿童医院)召开全院干部会议,宣布金华市妇幼保健院人事任免决定。金华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徐志坚,金华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医学中心)党委书记袁坚列到会讲话,金华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医学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杜金林主持会议并宣读干部任免文件。

        金华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医学中心)党委决定:同意中共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总支部委员会升格为中共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滕卫军同志任中共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委员、书记;胡旻同志任中共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委员、副书记、院长; 郭红同志任中共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委员、副书记;石云华同志任中共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委员、纪委书记;申屠桥民、李小兵、陈菊萍同志任中共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委员、副院长。金华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医学中心)党委副书记郭晓华不再兼任金华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职务。

        金华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飞豹,金华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彩霞参加会议。郭晓华、滕卫军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徐志坚对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金华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医学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顺利完成新院区搬迁并实现良好运行。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院区在迎来新发展机遇的同时,也肩负着沉甸甸的使命职责。就未来医院发展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医院发展;二要坚持质量为先守护妇幼健康;三要坚持创新驱动提升服务内涵。争取早日实现等级提升,更好地为我市妇女儿童增添福祉,为全市妇幼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袁坚列表示,金华市妇幼保健院由党总支升格为党委,组建了新班子,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对市妇幼保健院改革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对郭晓华同志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向新任班子今后如何更好的履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强化党的领导;二是讲团结、重协作,坚持和谐发展;三是讲担当、重实干,实现优质发展。希望在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上下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中精力干事业、谋发展上来,为全力打造浙中地区一流的妇女儿童医院和妇幼保健中心,加快推进浙中西部医学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郭晓华同志作离任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并坚决服从市卫健委、集团党委的正确决定。他感谢组织赋予的锻炼机会,新院区的顺利搬迁及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离不开全体职工的无私奉献,这段经历将是他一生的宝贵财富。站在新起点,他相信市妇幼保健院的明天会更好。

        滕卫军同志作表态发言。担任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一职,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他将努力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廉洁自律,永葆清廉之风;抓班子建设,讲团结顾大局;抓医院建设,推进全面发展。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