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一封感谢信话出医校合作情 | 金医集团·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选派人员参加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一等奖

        9月27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院长盛秀胜一行到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送来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就在此前,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落下帷幕,该赛事是我省高职院校教学团队最重要的赛事,代表着最高水准的教学能力展示。比赛从325件作品中选拔出98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助产专业的《产后护理》教学团队斩获一等奖,该项目由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选派产科一病区副护士长吴爱平参加。

      作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合作单位,本次比赛,金华市妇幼保健院不仅派出人员积极参赛,同时,也通过提供临床场景、护理教具等方式,为参赛作品的最佳呈现给予了全方位支持。

      自开展合作以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与金华市妇幼保健院以联合开展教科研合作及助产、儿科护理专业人才培养为主线,持续深化科教协同、产教融合、校院合作的体制机制建设。此次省赛一等奖,既是双方长期共建高水平教学团队结出的又一硕果,也彰显了医教协同、院校融合是卫生职教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今后,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将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持续深化合作,建阵地、搭平台、创载体,共同提升科研教学水平和医疗技术综合实力,谱写医校协作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