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金医集团·金华市妇幼保健院与龙游县妇幼保健院签订合作协议

      7月12日下午,金医集团·金华市妇幼保健院与龙游县妇幼保健院合作签约仪式在金华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金医集团党委委员、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滕卫军,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旻,龙游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樊胜江,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蓝成功出席签约仪式,金华市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临床科室负责人,龙游县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

      滕卫军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是两家医院协同发展的新机遇,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将大力支持龙游县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共同探索保健与临床深入融合模式,进一步助推双方医教研的协同发展,希望通过双方努力,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合作结出累累硕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妇幼力量。

      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旻从新院区建设、学科建设、文化建设、医院运行、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

      龙游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樊胜江介绍了龙游县妇幼保健院的基本情况、亮点工作及面临的困难。他表示,希望通过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突破医院当前发展瓶颈,进一步健全完善合作长效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胡旻院长和樊胜江院长作为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书

      今后,双方将主要在人员培养、专科技术、科研论文等方面进行合作。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将派出医疗技术团队对龙游县妇幼保健院的科研、技术、教学、管理等进行指导、扶持,接受龙游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管理人员的进修培训,并开通疑难、危重病人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