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以医心·致军心”情系最可爱的人

      “八一”建军节前夕,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携手金华口腔医院组织骨干医务人员到驻金73132部队,为官兵及家属们开展医疗健康志愿服务,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进一步加深与驻金官兵的军民鱼水情,大力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

      7月31日上午,由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产科、儿内科、儿外科、中医科、超声科、检验科、护理专业及金华口腔医院组成的医疗团队专家为官兵及家属们送上节日健康大礼。

      义诊现场,医疗团队为官兵及家属们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查,并针对小儿气管异物窒息的急救,子宫肌瘤、宫颈上皮内瘤变等基础疾病,小儿口腔健康,种植牙、口腔正畸及日常生活保健等知识进行健康宣教,指导用药,提供合理的养生及健康建议。短短一上午,服务人次达50余人。

      “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医疗专家的暖心服务,非常感动。”官兵及家属们纷纷表示,他们会把这种人文关怀化成履职的责任和动力,为金华人民的平安幸福站好岗、守好门,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后,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将继续推进军民共建活动的开展,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常态化开展拥军活动,为部队官兵及家属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