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欢迎回家!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支援义乌核酸采样队凯旋

      疫情来袭,他们肩负使命与重托,奔赴前线。

      如今,他们不辱使命,凯旋而归。

      历经15天,8月22日下午,金医集团·金华市妇幼保健院支援义乌抗疫的107名核酸采样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金华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欢迎仪式,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郭红致欢迎辞,向抗疫队员及他们的家属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她表示,“8.2”疫情发生以来,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全院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请战,在义乌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日日夜夜,采样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出色地完成了党和政府交付的光荣任务,充分体现了“妇幼人”是一支可以拉得出去的队伍,是一支经受得住考验的队伍。希望队员们好好休整,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投入到当前等级评审重点工作中,继续发扬无私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带动身边的同志担当作为,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此次支援义乌抗疫,金华市妇幼保健院相继派出309人次奔赴前线,辗转义乌大陈镇、稠江街道、江东街道等所覆盖的15个社区、自然村,走村入户,累计采样量约41万人次,顺利完成了任务。

      他们当中有人放弃了两年一次的考试,有人推迟了筹办已久的婚礼,有人曾援沪两个月仍然再次选择加入援义战队,许多人连续十几天的后夜班……没有怨言,无私奉献。

      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