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 站内搜索:
  • 标志
  •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 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培训在我院举办

                                     

        近日,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培训在金华市妇幼保健院顺利召开。金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吴彩霞到会讲话,金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和妇幼健康处处长沈苗英,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小兵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市、区)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分管领导、保健部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由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陈俊杰主持会议。

      吴彩霞首先对全市妇幼健康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表示,要正视目前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加强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提升妇幼保健机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按照重点突破、整体推进的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优化妇女儿童全生命周期服务。

      李小兵表示,要充分认识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培养高素质的妇幼保健专业队伍,加强内涵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持续质量发展,推动妇幼保健机构可持续发展。

      本次培训班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保部主任张晓辉进行《浙江省妇幼绩效考核指标解读》专题授课,对我省妇幼绩效考核评估方式、质控问题进行讲解和反馈。义乌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英作绩效考核经验分享。金医集团质控办副主任、金华市妇幼保健院医务科(质控)副科长郑盼介绍金华市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情况。

      通过培训,全市各级妇幼保健机构对绩效考核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为全面推进2023 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